电气电子工程系2018年植树行动

发稿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644

阳春三月,草木秀润,2018年3月12日是第40个全民义务植树日,为增强大学生保护大自然的意识和热情,电气电子工程系在周书记的带领下在环翠峪开展了植树绿化活动。


这一天天气凉爽,气温适宜,正是植树的好日子,经过一个小时路程,我们到达了环翠峪。大家跟着周书记的步伐,走向我系所规划好的植树地点。

植树中周书记展现出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到达场地后先带领两位同学栽下了第一棵树。周书记趁热打铁,给大家讲解了一些植树的技巧和注意事项,然后大家自由分成了几个小组开始植树。大家互相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70棵核桃树在景区的前坡“安家落户”,为那里添上了一片新绿。


此次活动,我系同学积极参与,劳动热情高涨,不仅为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是种下了大家的希望之春。这些树苗承载着众人的爱心与希望,必将如电气电子工程系一般茁壮成长,盎起一片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