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学雷锋"清扫活动

发稿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435

每年的3月5日是雷锋日,而三月又是掀起学雷锋、做雷锋高潮的雷锋月。雷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至今他的感人事迹仍然口口相传,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我校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在此次系列活动中,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是其中尤为重要的一项。为此我院组织同学们于2018年3月13日下午在学校进行了清扫校园卫生的志愿活动

同学们踊跃报名,来自各个班级的志愿者们聚集在一起,为美丽校园而清扫。这是中午的时候,同学们开始在自己卫生区域开始打扫卫生。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学生会的同学细心指导,精心组织,一路跟随着同学们一起行进。同学们都认真耐心,热情饱满的将校园的卫生打扫干净,昔日随处可见的小垃圾也很快就被处理的一干二净。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的进行清扫活动,展现了学生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从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慨并将把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打扫校园,不仅为同学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环境与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环境与学院会变得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