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开展春季宿舍大检查

发稿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494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本着严谨负责的态度,2018年3月12日晚7点,电气电子工程系周丽坤书记的带领下,系副书记黄海峰、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干部对2号楼、5号楼、7号楼、8号楼宿舍进行了例行检查。

次检查主要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内容包括宿舍卫生和宿舍安全。书记和辅导员温馨的问候到每一位同学,关心大家的日常生活情况。对寝室卫生清理,以及整洁程度做了仔细检查。同时,还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检查过程进行得很顺利,各寝室同学精神状态良好,都积极配合。宿舍总体效果不错,干净整洁,能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但也有一些宿舍由于物品多,摆放就杂乱无序,存在卫生死角。针对上述问题,老师和学生干部进行了相应的指导。

告诫同学们要注意防范春季传染性疾病,保持宿舍卫生,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和氛围。同时,要求各寝室长和班干部要时刻关注宿舍学生动态,及时向老师上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等情况。随后,老师们重点排查了宿舍门窗、电线开关、床板、床梯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统一上报维修。

    希望通过这次检查,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安全卫生意识,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