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职称推荐会议

发稿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555

    3月23日下午,电气电子工程系在5号教学楼310召开2017年度职称评审述职会议。我系党总支书记周丽坤、系主任蔡红、以及全体推荐委员会成员、参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推荐委员会主任蔡红主持。

述职会议是我系参与2017年度职称申报人员在公开展示个人材料的基础上进行的。在述职会议上, 2017年度职称参评人员苏咏梅、王辉、赵方、郭战杰、李红菊等5位老师逐一进行述职,每位同志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及个人在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教学实践以及科研等方面详细情况。各推委会成员对申报人员学术、技术水平和业绩能力等发明进行了民主评议和答辩,在此基础上以进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测评。根据学院2018年第24号文件要求,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经系职称推荐委员会初步审查,拟推荐王辉、赵方、郭战杰三位老师参加2017年度副教授(正常)评审,李红菊老师参加2017年度讲师(正常)评审。

最后,基层推委会主任蔡红同志就各位申报人员的述职情况进行总结,对各位老师的辛勤教学、科研付出表示充分肯定,也勉励今后将要参与职称评审的同志努力工作,积极参与科研,希望我系多出人才,快出人才,同时为我系又好又快的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