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滨湖花园老年公寓学雷锋活动

发稿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892

3月是全国学习雷锋月,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同学们的人文修养,促进同学们政治思想觉悟的提高,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电气电子工程系部分老师和同学们周丽坤书记的大力号召下于2018年327日在荥阳市滨湖老年公寓进行雷锋活动。

伴随着鸟儿的清脆歌声,全体参加学雷锋活动的成员齐聚一起乘车抵达目的地,经过简单分工后同学们行动起来,文艺部门负责演出节目,一部分人员负责询问老人健康状态,与老人谈些有趣的话题增进交流。随后我们扶着老人来到了表演大厅我系同学先后为老人演唱了经典老歌《甜蜜蜜》《我只在乎你》等歌曲博得老人们阵阵掌声。随后又演出了小品《四大才子》、舞蹈《ABG》、相声等节目。我系志愿者们个个多才多艺,轮番上阵为老人们表演节目。期间,我系老师还主动为老人们剪头发。

临走前老师们、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合影留念。整个过程中,同学们为老人们送出了温暖,同时自己也收获了欢乐。此次学雷锋活动虽然结束了,但雷锋精神会一直伴随着我们,永不褪色,让我们时刻铭记“奉献爱心,温暖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