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2018"校园青春 演绎奋斗 "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稿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614

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学生的创造力、表现力,提高其沟通交往能力和舞台表现能力。我院举办的“校园青春,演绎奋斗”短剧大赛总决赛在517日晚630在图文楼拉开帷幕。

“校园青春,演绎奋斗”短剧大赛

电气电子工程系在的演员们在每天的精心排练之后,终于要在今天大展身手了。电气系的短剧《妈妈,我有女朋友了》是第四个上场的。短剧内容主题突出,内容积极向上,结构完整,具有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深得观众和评委的喜爱,作品积极向上,具有教育意义,创意新颖,有内涵。更给观众们带来了精神上的震撼。短剧的最后在观众和评委的掌声中结束。

电气系短剧--《妈妈,我有女朋友了》

本次短剧大赛旨在体现当代大学生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以全新的视角展示学生的精神面貌,讴歌当代青年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追求,提升学生审美能力和艺术修养。电气电子工程系的演员们认真负责,对待演出甚至排练也毫不懈怠。做到了学院想通过此次短剧大赛对当代大学生的期望。

  

电气电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