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职工积极参与“悦享书香 品味经典” 经典诵读比赛

发稿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850

师生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改善师生的阅读状态,激发持久的阅读兴趣,养成阅读的良好习惯,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广大师生文化和道德素质,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我院特此面对全体师生举行经典朗诵活动。5月23日下午教师组 “悦享书香 品味经典” 经典诵读比赛在图文楼五楼报告厅拉开帷幕。


电气电子工程系全员教职工参与诵读比赛的准备活动中,用心构思、精心策划、严密组织,利用工作之余加强训练,保证了诵读效果。电气电子工程系教代表队的经典朗诵党总支书记周丽坤、主任蔡红等三十多位老师倾情展示。


教室们迈着稳重的步伐走到了舞台中央,开始了《高举旗帜走向复兴》的朗诵。鲜红色的高举旗帜,走向复兴的背景屏幕伴随慷慨激昂的朗诵声展现了电气电子工程系精神风貌。一旁董心雨老师的伴舞与朗诵声遥相呼应,更体现了电气电子工程系充满希望的未来。


《高举旗帜˙走向复兴》——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部代表队

本次活动通过诵读传承和发扬传统文化,使电气系全体教职工在精神上得到享受和升华展示了我教师的集体智慧和良好素养。系代表队准备充分,发挥出色,展现出了我教职工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引导了广大教职工的阅读兴趣和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对进一步加强学院学习型单位建设,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