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部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宣誓仪式隆重举行

发稿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881

2018年6月26日下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部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宣誓仪式”在学院五号楼教学楼308教室隆重举行。我系党总支部书记周丽坤,系主任、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蔡红8位新发展的党员及部分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出席了此次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黄海峰主持。  

  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部召开2018年新入党党员宣誓大会

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部“七一”重温入党誓词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主题横幅,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首先,全体与会人员唱响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宣誓仪式拉开帷幕随后,由系党总支组织委员李道军同志宣读参加宣誓的邱冬冬等8位新党员名单。在庄严《国际歌》后,周丽坤书记带领新老党员进行庄严宣誓仪式。宣誓完毕后,我系党总支部成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位同志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再一次接受了身心的特殊洗礼


党总支部成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

    接下来,2016电气自动化3班邱冬冬作为新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从一名普通学生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成长经历和体会;赵方老师作为老党员代表讲述了自己将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爱岗敬业、努力工作,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2017供用电技术1班郭敬钦作为入党积极份子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将不断学习、继续成长,更好地成为新时代奋进的新青年的决心。

新党员代表发言

老党员代表发言

     最后,周丽坤书记代表系党总支部对2018年新党员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第一,在党的97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我们的8名新党员加入了大家庭,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第二点,加强党的知识学习,尤其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只有这样才能不断在学习中领悟党新的历史任务。最后一点,周书记提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学子要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广大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发言

    入党宣誓仪式是党员教育过程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院学生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党员同志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