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深入电气电子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1998

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深入电气电子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我系老师认真记录

  

合影留念

20187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深入电气电子工程系, 就党建工作、队伍建设、专业发展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副院长张建伟、副院长潘维成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周丽坤就本系基本情况、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做以汇报;系主任蔡红就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教学管理等方面做了汇报;副书记黄海峰、副主任苏咏梅及教研室主任分别就党建工作、实验室建设、专业发展做了汇报。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党委副书记肖世才表示,电气电子工程系班子团结,凝聚力强,能较好地完成学院党委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了丰硕的成绩。陪同调研的副院长张建伟、潘维成对电气电子工程系的有关工作给予了良好评价和指导。

针对以上汇报及发言,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发表重要讲话。苗书记首先对电气电子工程系浓厚的文化气息、良好的工作氛围给予高度评价,并对该系近年来在党建、队伍建设、教学、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党建特色品牌建设工作做了重要指导,并就电气电子工程系的发展提出三点希望:

  

一、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结合国内外职业教育形势,鼓励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多走出去学习,工作中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以国际视野办教育,培养更多适合未来社会发展的人才,为学院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二、理清思路,促进发展。新形势下根据学院发展总体规划,立足本系实际,聚焦主题,理清思路,结合本系在党建、教学、管理及专业建设方面的特色及优势,凝心聚力,务实担当,促进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

  

三、党建引领,全面提升。根据学院党建工作规划,积极探索具有本系特色的党建工作亮点,逐步形成“院系有品牌,支部有特色”的党建工作格局,并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办学水平,为实现学院发展新跃升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政治保障。

  

最后,苗书记对电气电子工程系今后发展寄予厚望并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此次调研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