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

发稿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1418

热情奔放的月,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喜盼今朝,八方学子结缘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在紧张而又忙碌的迎新工作之后9月10日上午,正值我国第34个教师节之际,电气电子工程系2018级新生见面会在5号教学楼301教室举行。我系领导班子,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及2018级新生300余人参加会议。见面会由我系团委书记郭战杰老师主持。

首先,我系党总支书记周丽坤致辞,她向2018级新生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积极调整角色融入大学生活,合理规划时间,充分利用资源,健康顺利成长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黄海峰为大家做了自肺腑的交流,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寄予厚望。接着,系主任蔡红博士为大家介绍了电气电子工程系的辉煌历史,勉励大家多学习,让自己的灵魂变得有趣。系副主任苏咏梅老师向大家分享了大学校园生活的多种选择,着重为新生普及了“电子协会”的相关政策。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分别为各专业同学做了专业介绍,各位辅导员老师也为大家做了入学指导。老师们在表达自己对新生欢迎的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当下,勤勉学习,迎接新的挑战。最后,老生代表系上台发言,以自己的切身体会告诫学弟学妹要学会正确选择,同时要勤学善思,追求梦想,并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表达了对全系老师的祝福。

青春不朽,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相信2018级新同学经过热情圆满的见面会,对学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专业方向和发展目标,定能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创造更多的精彩!


电气电子工程系全体学生管理人员同2018级新生见面

  

  

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周丽坤致辞新生

  

电气电子工程系主任蔡红博士讲话

  

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副支书记黄海峰为新生作报告



电气电子工程系副主任苏咏梅老师讲话

  

  

电气电子工程系团委书记郭战杰老师主持见面会

 

 

  

电气电子工程系辅导员罗飙老师为大家讲解资助政策

  

电气电子工程系生活辅导员刘元老师为大家讲解宿舍文明

  

电气电子工程系辅导员晋元胜老师为大家讲解贷款、征兵政策

  

电气电子工程系辅导员程萌老师为网络文明传播知识

  

  

学生会主席团2016级电气自动化专业邱冬冬同学为大家分享经验

  

2017级学生代表为大家分享经验

  

2017级学生代表为大家分享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