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新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632

各专业、各班:

根据《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文件的规定,为做好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现将2018级新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18级新生认定时间: 9月11日——9月21日。

2、各系成立以系书记为组长,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等担任成员的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组,负责认定的具体组织和审核工作。

3、9月8日、9日通过“绿色通道”办理入学手续的学生,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已初步审核认定,建议各系复审后优先考虑。

4、在生源地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优先认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5、认定程序:

1)申请认定的学生将申请书交至辅导员处;

2)辅导员认真审阅材料,并以一定的形式对学生进行调查、摸底。

(3)认定工作组讨论评议申请认定学生的家庭经济困难情况,拟定班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排序名单及困难档次。

(4) 公示本系、本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名单,公示期为5日。

6、2018级新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上报材料:

1)《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一份;

2)家庭经济困难证明材料;

3)《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一份;

4)在生源地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者,需提交扶贫明白卡复印件,复印件应包含以下三页:封面(有统一编号),首页(有家庭成员信息),第五页(接受帮扶人员签字、扶贫负责人签字)。

5)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公示名单一份(加盖系公章),附电子版。

7、上报时间

9月13日下午5:00前各系务必将有关材料上报到电气电子工程系办公室(5#303),逾期将影响本系助学金评定工作。

  

附:2018级新生认定工作时间安排表


                    电气电子工程系

                       2018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