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2018年度职工会员体检通知

发稿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539

学院为提高教职工会员的健康意识,保障大家的健康权益,确保各位教职工能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根据学院安排,20181015日—1110日为全体工会会员体检时间,现将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学院在职工会会员

二、体检医院及地址

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地址:东风南路与创业路交叉口西北侧)

三、体检时间及乘车安排

201810151019日(周一至周五),教职工可在学院北门集中乘坐专车前往(发车时间为早上730),也可自行前往。20181015日—1110日为全体会员体检时间段,在此期间可抽空自主安排到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体检,医院早上730开始体检。

四、体检注意事项

1、携带本人身份证。

2、体检前一天应低脂低糖,清淡饮食,忌酒。晚上九点以后请勿进食任何食物和饮料。

3、体检当日清晨不进食(包括口香糖、饮料等)、不抽烟、不吃水果(尤其是葡萄、维生素C含片)。

4、女性已婚体检项目需避开月经期,并于排空尿液后检查;怀孕或可能已受孕的女士,请在体检前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及妇科检查。

5、 泌尿系统及生殖系统彩超检查需膀胱充盈方可检查,请提前憋尿准备。女士体检遇到月经期,为保证检查数据准确,请勿做尿液检查及妇科检查。(女士:子宫附件;男士:前列腺)

6、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病患者,请将平时服用的药携带备用,同时请告知工作人员,根据情况及时安排检查,及早进食,避免发生低血糖意外。体检当日,请着宽松衣服,尽量不穿连裤袜和金属扣内衣。

7、请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并把档案交回体检中心。

五、个人体检流程

1、持身份证到体检大厅排号打印本人 “体检指引单”。

2、测量身高、体重、血压,检查内外科、血脂、血糖、肝肾功能、胃泌素-17、心电图、上下腹彩超、眼底检查。

3、男士:尿检、肿瘤标志物、甲状腺彩超、颅内颈部血管彩色多普勒。

女士:甲胎蛋白、颅内颈部血管彩色多普勒、骨密度测定、宫颈脱落细胞及白带常规检查。

4、体检结束,用餐后乘原车返回。

  

  

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

健康管理中心位置及工作时间


体检地点: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如下图:点红点处)

体检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7:20-12:00,周日8:00-12:00

详细地址:东风南路与创业路交叉口西北侧

    (紧邻郑州高铁东站,坐地铁一号线在东风南路站下,向南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

乘车路线:123路;160路;278路;570路;85路;B38路;Y13路;游573路,东风南路创业路公交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