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生处关于举办第七届“助学政策 助我成才”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518

各教学班:

为进一步加大国家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政策的宣传力度,推动国家资助政策的贯彻落实,切实帮助受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倡导“勤奋学习、自强不息、知恩图报、诚实守信、按时还贷”的精神,我院举办以“励志、感恩、 责任”为主题的第六届“助学政策 助我成才”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励志感恩责任

二、时间:2018年11月12日—2018年11月22日

三、要求:

1、参赛对象:2018—2019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获得者、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勤工助学学生,由受助人自己撰写,要求内容真实,感情真挚,文风平实,突出人物个性和特色。

2、文章宜短小精悍,题目自拟,字数2500字左右;在网络上发表的作品,条件可适当放宽,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四、评选办法:

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院学生处、院团委组成征文评审小组。本次征文比赛具体奖项设置如下:按参加学院总人数计算,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其余为优秀奖,获奖学生均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并将优秀作品发布在学院网站。

五、投稿方式

稿件包括纸质打印文档和电子文档,注明系别、专业、班级、姓名、学号,稿件以系为单位于11月22日统一交到学生处。

请各系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以此次征文活动为契机,深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充分展现我院广大学生积极上进、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




电气电子工程系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