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薛培军赴电气电子工程系调研物联网专业群建设

发稿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725



薛院长听取专业群建设汇报

参会领导讨论相关问题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院发展“五年规划”的实施,2018年12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到电气电子工程系调研物联网专业群建设进行调研。软件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平根建,副主任赵广复,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周丽坤、主任蔡红,参加此次调研会议。

薛院长耐心听取了两个系对物联网专业群建设相关情况汇报,参会领导针对专物联网业群在核心专业遴选、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分析研判了可能会遇到的困难,提出了解决思路和今后的具体打算。薛院长对基本思路给予高度评价,指出物联网专业群建设要完善相关管理体制,结合产业链适时调整专业大类,促进专业教育资源的优化整合与共享,同时鼓励广大教师集思广益、大胆创新,尽快成立物联网专业群建设工作小组,扎实推进专业群建设工作,力争打造具有示范作用的专业群建设特色品牌。

(撰稿:程萌  摄影:郭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