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会议

发稿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1076





周丽坤书记主持会议

加强党支部工作规范性,提升全体党员党性修养,2018年12月18日,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部在5号教学楼309教室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会议。会议党总支部书记周丽坤主持,我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书记传达了学院文件精神,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为全体党员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周书记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条例》的重大意义,领会《条例》精神,要做到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带头遵守、带头维护。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学习认识,坚持学用结合,边学习、边思考、边实践。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同时以《条例》学习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通过学习,我系全体党员认识到《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撰稿:程萌;摄影:赵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