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材料工程系成功举办“改革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2019年元旦师生联欢会

发稿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1042

小品《赌王争霸赛》

相声《梦想

辅导员表演的舞蹈《Panama》

合影留念

改革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为进一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欢乐、和谐、团结、进取的浓厚氛围,增强广大师生的凝聚力。电气电子工程系与材料工程系联合举办的 “改革新征程,奋进新时代”2019年元旦师生联欢会12月25号晚在学院图文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人事处处长任正杰,软件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平根建,城市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书记李大伟,院人事处人事科科长邢金萍,院团委副书记常蓬勃,院学生处思政科科长郭伟平,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周丽坤,电气电子工程系主任蔡红,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崔鹏云,材料工程系主任白玲,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马彦超,电气电子工程系副主任苏永梅出席本次联欢晚会,与大家共贺新年。学院各处、系、部门负责同志和教职工代表与6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联欢会。

联欢会在盛世恢弘的开场舞《中国范儿》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舞蹈、歌曲、小品、相声等应有尽有,可谓好戏连台。相声《梦想表现出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引得现场观众爆笑连连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表演《极限舞步》《Dance Party》《Love Yourself为晚会注入激情舞蹈《声声慢》以曼妙优雅、婉约优美的舞姿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极具创意的小品《上学那些事》《赌王争霸赛》《一念天堂》《头脑风暴》以风趣幽默的动作、诙谐调侃的语言和惟妙惟肖的表演令在场观众捧腹将全场火爆的气氛瞬间点燃;歌曲串烧《美丽的神话》《像我这样的人》深情款款的歌声、默契的表演,引来了无数同学的掌声和欢呼声;接着电气电子工程系辅导员表演的舞蹈《Panama》,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材料系老师的合唱《不忘初心》中圆满落下帷幕。

一年一度的元旦联欢会是师生的盛会,更是青春的盛会。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在广大师生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的同时,注重对学生各种才能的挖掘,以文艺活动的形式展示年轻一代对美的追求,对文艺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热爱。

改革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相信在2019年,两系师生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入新时代,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为中国社会步入新时代,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强国不懈奋斗!

  (撰稿:赵云飞;摄影;于恒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