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团学干部培训开班仪式

发稿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721

电气电子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郭战杰老师讲话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根据学院团委《关于举办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通知》,我系团总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团委号召,深入开展团学组织骨干成长教育,切实提高我校团员青年和团学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电气电子工程系于2018年12月10日中午,在五号教学楼309教室举办了团学干部培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课主要是为了让学生干部能够掌握各种技能,提升自己,完善自己,更好的为团工作的开展做准备。郭老师介绍了课程的时间、地点、内容,以及授课的老师,并提醒大家做好课堂笔记,以使得大家能够对老师们所教的东西能够印象更为深刻,更加充分的吸收。

本次团学干部培训旨在促进学员之间相互学习,相互配合,加强沟通与交流,不断提升自己,努力把自身武装成为信念坚定、能力出众、作风优良的青年精英人才,为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改革创新与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的团学干部培训,相信电气电子工程系学生干部能够更好的做好各项工作,电气电子工程系的学生干部会越来越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