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2019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692

各毕业班:

根据《关于评选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2019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知》(教学【201978号)文件精神,我院2019年河南省优秀应届毕业生评选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系认真组织评选。

一、评选范围、时间及比例

1.评选范围:2019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

2.评选时间:20193月4——3月13

3.评选比例:本年度毕业生人数的2%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信念坚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

2.学习目的明确,刻苦努力,成绩优秀,所学课程未出现过不及格情况,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3.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热爱集体、热心公益、乐于助人,在各项活动中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4.身体健康,积极参加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坚持体育锻炼,在校期间达到国家规定的体育锻炼标准。

5.对响应国家号召,参加国家和我省组织实施的基层就业项目,自愿到基层、边远地区、贫困县和艰苦行业就业的毕业生,具有创业意识并积极开展创业实践活动的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评选。

6.院级及以上优秀应届毕业生”;

7.在校期间获得过院级及以上“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者优先推荐;

8.在校期间获得过专业奖学金或综合奖学金者优先推荐。

三、报送要求

各系于313日(星期中午1200将以下材料报至学生处:

1.《河南省优秀应届毕业生审批表纸质版(附件1,一式二份,A4纸正反打印,填写要求黑色中性笔手写,内容真实、字迹工整,各项不得空缺);

2.《推荐名单总表纸质版(加盖公章)及电子版(附件2);

3.《在校情况统计表》纸质版(加盖系公章)及电子版(附件3);

4.院级及上其他奖励复印件;

5.其它相关材料。

6.各系在报送优秀应届毕业生时,同时报送1名优秀毕业生典型事迹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学院将从中选拔并报送2名《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优秀毕业生典型事迹材料》,后期在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和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hnsbys等渠道予以宣传,典型事迹材料要求写作规范,可直接发表。

四、待遇及表彰

被评为河南省优秀应届大中专毕业生,可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1.由河南省教育厅颁发荣誉证书;

2.《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审批表》装入毕业生档案;

3.参加各类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活动,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


附件:1.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审批表

      2.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优秀应届毕业生推荐名单总表

3.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在校情况统计表


电气电子工程系

                                     20183月5


附件1: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审批表.docx

        附件2: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优秀应届毕业生推荐名单总表 .docx

                  附件3: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2019年优秀应届毕业生在校情况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