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举行“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三八妇女节女职工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573

我系女教工围坐在一起畅所欲言

女教工踢毽子







女教工踢毽子

女教工跳绳

合影留念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系女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电气电子工程系特举办 “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三八妇女节女职工座谈会我系全体女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由我系书记周丽坤主持,气氛融洽而又热烈。周书记首先感谢大家为电气系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强调了女性的多重社会角色,此次座谈会给大家创造了机会可以畅谈工作、生活的心得、体会,分享自己所发现的工作窍门、生活之美。

我系女教工纷纷围绕如何立足岗位、更好地发挥女教职工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作用,如何在工作生活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青年女教职工发展、女性身心健康等方面,畅所欲言,谈感受、话发展、提建议;结合亲身经历,交流工作生活心得。座谈会最后,大家还进行了简单的体育活动,现场热闹、轻松而愉快,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本次座谈会我系女教工们收获颇丰,过程中笑声、掌声不断,全体女教师聚集在一起,整个活动在欢快、和谐、幸福的气氛中进行。大家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团结协作、坚定信念、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取得新成就,创造新佳绩

(撰稿:程萌;摄影:郭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