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发展党员“双评”会

发稿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506

电气电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2019年发展党员双评会

入党积极分子汇报个人学习工作情况

为确保我系发展党员工作有计划按程序进行,推进发展党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根据《中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发展党员计划工作的通知》(郑职党〔2019〕10号)的相关要求,3月12日下午,电气电子工程系5号教学楼302教室召开了2019年确定党员发展对象民主评议会,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2017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多名党外群众参会。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海峰讲话,他对本次评议会的目的及要求进行阐述,强调我系严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来进行党员发展工作。其后,29名入党积极分子逐一自己的思想、生活、工作及学习方面进行思想汇报。每位积极分子发言之后,各对应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海峰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告诫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戒骄戒躁,保持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争取获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