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组织开展 学生工作项目化管理中期汇报会

发稿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829

系党总支部书记周丽坤在会上讲话

系团总支书记主持会议并陈述项目进展


各项目负责人陈述项目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

各项目负责人陈述项目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


49日,电气电子工程系五号教学楼303室召开学生工作项目化管理立项中期汇报会系党总支书记周丽坤、副书记黄海峰作为评审组出席会议,辅导员作为各个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汇报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郭战杰主持。

本次学生管理立项工作中期汇报会分为三部分,首先由各项目负责人陈述项目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负责人陈述完毕后,由评审组对项目开展情况提出建议,项目负责人再根据评审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项目进行完善。评审组针对项目的进展情况、发展前景给出中肯意见,得到一致好评

为进一步促进电气电子工程系学生管理工作的制度化、系统化、条理化,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系学生工作项目化管理立项工作于20193月正式启动,共确立了12个项目,以党建特色品牌项目建设为统领,其中思想教育类项目3项,日常管理类项目5项,社会服务类项目4项。本次学生工作项目化管理立项工作中期汇报会的开展,检验了项目的进展情况,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项目内容,促进了项目的扎实推进、以便顺利结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