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2018年度 职称评审民主评议会议

发稿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1424

系主任蔡红主持职称评审民主评议会

申报人进行个人情况报告(一)

申报人进行个人情况报告(二)



申报人进行个人情况报告(三)

申报人进行个人情况报告(四)

2019年4月9号下午1点30分,电气电子工程系按照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文件要求和工作部署,结合我系实际,在5号教学楼303教室楼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蔡红主持。

截止规定时间我系职称评审推荐委员会共收到4名教师的申报材料,其中3人申报晋升副高级职称,1人申报晋升正高级职称。民主评议大会严格按照工作流程报告了我系职称晋升申报情况,听取了4名申报人的个人情况报告,我系全体教师对申报人的思想政治表现、师德师风表现、业务成效、科研成效、团队合作精神等综合表现进行民主评议,并现场根据投票情况确定了推荐顺序。

我系在历年职称评审工作中都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评审流程对评议结果和推荐顺序进行公示,认真做好职称评审各项工作,为广大教师的晋升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