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师生积极参与我院第三十六届运动会

发稿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917

运动会开幕式我系教职工方队风采

运动会开幕式我系学生方队风采

运动会短跑项目我系学生风采


运动会短跑项目我系学生风采

运动会教职工拔河项目风采 


运动会4×100颁奖


合影留念

4月18日19日,我院第三十六届运动会在操场隆重举行。精彩的开幕式后,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

赛程一开始,顿时整个赛场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你看那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尤其是电气系的胡帅杰,在男子100米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男子4X100米中,由卫晓峰,侯腾飞,马帅杰,赵俊杰四人的组队更是拿下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长跑绝对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在男子3000米中,平勇浩同学就是凭着自己的毅力,拿下第四名的好成绩。女子1500米的选手路畅畅和杜妞妞虽然未能拿到名次,但她们坚持跑完全程便是对体育精神最好的诠释。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丰富的多。

再看那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成绩越投越远。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与此同时,我系教职工也全情投入开幕式方针展示以及趣味运动会各类项目。

历时两天的校运会就在这种不知不觉中结束了,我系健儿不负众望,成绩优异,荣获男子团体奖。在我们佩服运动员的同时,我们也要感谢那些为了运动会默默付出的青志协和学生会的同学们,因为没有他们的付出,便没有此次运动会的圆满闭幕。

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撰稿:李传宝,摄影:系学生会宣传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