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学习传达全省教育 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稿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1233


我系党总支书记周丽坤传达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并发表讲话



我系党总支副书记黄海峰传达大会精神并发表讲话


我系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大会精神


5月7下午,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我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系党总支书记周丽坤主持。

会上,周书记传达了全省教育大会的会议内容,会议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成就,分析了教育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任务,为全省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周书记指出,我系教师要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形势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此次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的根本任务。

我系党总支副书记黄海峰指出,我系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我省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方向,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德育为先原则,加强师风师德建设,把学生培养成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科学的探索精神、奉献的意识品质、积极的进取态度、主动的创新观念的新时代人才。

此次会议,使我系教职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提高各方面工作质量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贡献力量。

(撰稿:程萌; 摄影:程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