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部组织“学党规、守纪律、讲规矩、正作风”廉政专题党课学习

发稿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1057

电气电子工程系全体教职工观看《一抓到底正风气——秦岭违建整治始末》专题警示片

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周丽坤为大家讲党课

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纪检委员郭战杰为大家宣讲党风廉政建设文件精神

  

   

    为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514日下午,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周丽坤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学党规、守纪律、讲规矩、正作风”专题党课。我系全体教职工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正式开始之前,我系全体教职工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气——秦岭违建整治始末》专题警示片,并展开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在政治上、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案为戒、汲取教训,勇于担当,树清风正气,以埋头苦干的劲头做好各项工作。

随后,周丽坤书记从认清形式、学习反贪案例、党员干部如何加强反腐倡廉三个层面深入阐述了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工作。周书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历来是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重大战略任务。

接着,我系党总支部纪检委员郭战杰为大家宣讲党风廉政建设文件精神,她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永守底线,恪守红线,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廉洁自律意识。

此次廉政党课内涵丰厚,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增强了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效果。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自觉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红线意识,守住纪律底线,做遵规守纪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