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稿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684


2019年5月28日下午,电气电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五号教学楼302教室举行。此次大会的目的是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讨论预备党员邱冬冬、王世信、李干干、冯宇、温榕清、赵栋阳六名同志的转正问题。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电气电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海峰、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蔡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郭战杰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郭战杰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黄海峰书记宣读了学院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文件简短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随后,邱冬冬6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预备期一年中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及表现等情况经过认真倾听后,邱冬冬6名同志的培养联系人介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支部委员会也分别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考察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就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在无记名投票环节,按照一人一投票一表决的方式由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投票,程萌老师计票,晋元胜老师监票。经统计,邱冬冬6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顺利转正。

会议尾声,支部书记黄海峰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6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最后他要求同志们要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