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开展2019年专升本考试诚信教育会议暨“无声入场”模拟演练

发稿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1894

我系专升本负责人罗飙老师为大家讲解相关政策

专升本同学进行“无声入场”演练

参加考试同学逐一进行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我2016级专升本学生考前教育工作,教育引导考生诚信应考,诚信做人,严肃考试纪律。我系专升本负责任人罗飙老师2019年5月24日在5号教学楼309教室召开专升本学生考试诚信教育会议“无声入场”模拟演练,2016级名专升本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罗老师首先向专升本考生解读并传达了省、市招办以及学院相关文件精神对诚信教育及高考安全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讲述真实的案例告诫同学们要诚实考试的重要意义,教育学生认识考试作弊的危害性。罗老师给考生发放《河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诚信承诺书》,提醒学生仔细审阅相关内容并在承诺书上签名;最后,向考生讲解今年专升本考试实行“无声入场”的政策、注意事项和要求,并进行模拟演练。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对专升本考试相关政策有了深入了解,提前感受“无声入场”的流程,为大家顺利考试做好充分准备。最后,罗老师对努力学习备战专升本的同学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专升本考试中能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能拼搏出自己的美好前程。同学们纷纷表示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应对这次考试,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