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举办“弘扬家庭美德共 建和谐社会”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594

电气电子工程系教师贤孝村集合

电气电子工程系教师在学习二十四孝

电气电子工程系教师学习贤孝村所做的慈善活动

进一步深化思想道德建设,以实际行动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我院电气电子工程系特举办以“弘扬家庭美德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寻访贤孝村,动员大家学习贤孝村的模范家庭。家和万事兴,如果家庭和睦了,社会才能和谐稳定。只要爱心无涯,孝心永驻,就能使每个家庭和社会获得双赢。

本次活动于2019年5月21日下午2:30在贤孝村举行弘扬家庭美德的学习教育活动。在这次活动中电气电子工程系的教师们了解了贤孝村的由来,并对贤孝村的模范家庭进行了学习,通过学习使老师们深深感觉到尊老、爱老是子女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因为每个人都有老了的时候,只有我们为下一代儿女树好尊老、爱老的标尺,让他们从小在爱的氛围中接受熏陶,才能让他们明白:爱心、孝心是每个人应该具备的责任和品质。

本次活动使老师们深受教育,切实提高了老师们的家庭美德意识敬老爱老责任意识,最终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