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议

发稿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439

周丽坤书记带领大家认真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升党员整体素质,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2019年64日下午,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部在5号教学楼304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系党总支部书记周丽坤担任主讲,我系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窗体顶端

周丽坤书记带领大家认真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对党员教育的基本任务、党员日常管理的主要方式、党籍和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等方面都作了非常具体的要求。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党员教育管理工作遵循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尊重党员主体地位等原则。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学习和贯彻过程中,要全面理解条例的深刻内涵,以《条例》来武装头脑,提高自身党性意识。要将条例贯彻落与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确保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会议,广大党员表示在今后工作学习中要全面掌握、严格执行《条例》各项要求,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遵守政治规矩,加强自我教育管理,做到组织约束与自律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