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稿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582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1)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2)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3)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4)

9月18日下午,电气电子工程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5号教学楼309教室召开。我系党总书记周丽坤出席并主持会议,系主任蔡红,系党总支副书记黄海峰,副主任苏咏梅出席会议。学院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成员、学院科研处处长宋建申出席会议并全程指导。参加会议的有我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及学生代表。

       首先,我系主任蔡红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中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随后,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黄海峰同志宣读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方案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系党总支书记周丽坤我系党员同志详细讲解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同志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以及对大家的要求。苗书记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平时的工作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希望大家进一步完善落实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机制,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指导组宋建申同志讲话,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体党员教师要以极端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工作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