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稿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645


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海峰发表了讲话

军训教官代表发言

2019年9月16日下午五点,电气电子工程系2019级新生在图文楼前召开军训动员大会。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海峰以及电气电子工程系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海峰发表了讲话,鼓励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中同学们要积极调整心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军训生活。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中要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要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军训是一个艰苦的过程,是对同学们意志力的考验,希望同学们要真正明白军训的意义,发扬军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去,圆满完成训练任务。要严守纪律,军训也是一个提高个人组织纪律性的过程,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训练规定,要一切行动听指挥,为投入祖国建设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接着让新生与各自的教官见面,教官宣布,全体新生将于9月17日展开为期两周的军训。

通过这次军训,同学们的组织性、纪律性将会提高到一个更高的档次,为良好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