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举行2018—2019学年优秀大学生及综合奖学金评选会议

发稿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597


优秀大学生评选

综合奖学金评选

评委及列席和学生听取演讲

团总支书记郭战杰发表讲话


20191021下午,我系20182019学年优秀大学生及综合奖学金评选工作会议在5号教学楼304教室召开,我系团总支书记郭战杰及全体学生管理人员参加评审。

会议上,郭战杰书记首先简要分析了优秀大学生及综合奖学金评选工作的目的及意义,勉励同学们大胆展示出自己。郭老师传达了学院有关优秀大学生及综合奖学金评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就评审原则、评审程序、奖励(资助)标准、评审基本条件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评比过程中,来自我系2018电气自动化专业1班吴明阳2018电气自动化专业3鲁炳坊、2018级物联网1班宋双臣等推荐同学逐一进行了演讲,他们讲述了各自的学习奋斗历程和在校期间获得的各项荣誉。评委们在认真听取演讲后,并仔细审阅材料,结合候选学生的基本情况、学习成绩、综合素质评定、获奖情况、平时表现及现场演讲等方面对候选学生进行现场投票。整个评选过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最终,2018吴明阳同学脱颖而出,成为本次优秀大学生初评人选,宋双臣、鲁炳坊、崔雪飞等同学成为本次综合奖学金初评人选

最后,郭战杰书记对评选会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名同学在上一学年学习成绩、院系活动、德智体美等方面的不俗表现,同时借本次评选会对参评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优秀大学生及综合奖学金是我系学生参与校内奖评选所获得的高荣誉,此次评选为系品学兼优的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向广大同学传递学风建设正能量,营造了学习先进、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也将通过榜样力量更好地引导我系广大同学好好珍惜今后的学习与生活,向更高层次迈进,也激发了学生的工作热情,为构建良好的学习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