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在第五届郑州市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 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中喜获佳绩

发稿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2004


赵方、郑小梅两位老师指导的学生马清扬、刘耀辉、于文杰获得了一等奖

由王徽、郑小梅两位老师指导的学生刘雪文、曹智杰、宋涵喆获得了一等奖;

由周喜、赵娟萍两位老师指导的学生张亚辉、周旭阳、张世创获得了三等奖

第五届郑州市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于2019年10月18日至24日举行,并于2019年10月25日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进行了设计产品的现场演示和答辩,此次共有41个参赛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院电气电子工程系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赵方、郑小梅、王徽、周喜、赵娟萍五位老师对学生进行了赛前培训和选拔,最终组建了三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6天的共同努力,完成了产品的设计和制作,经过现场产品演示和答辩,最终从41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骄人的成绩:由赵方、郑小梅指导的学生马清扬、刘耀辉、于文杰获得了一等奖;由王徽、郑小梅指导的学生刘雪文、曹智杰、宋涵喆获得了一等奖;由周喜、赵娟萍指导的学生张亚辉、周旭阳、张世创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竞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专业课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今后电气电子工程系将继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专业课教学改革,注重学生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发展增光添彩!

供稿:赵方 | 摄影:王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