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952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根据我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2019年11月20日,电气电子工程系在5号楼303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海峰主持。

首先由我系主任、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蔡红同志宣读了《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接着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海峰要求党员同志们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同志们充分认识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让此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同志们、同学们自我改造、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重要举措。随后,我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团总支书记郭战杰向大家传达了召开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精神。

接下来,每名党员都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从“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整改举措;通过对表对标,反躬自省,说出初心使命,说出责任担当,说出差距不足,说出努力方向。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大家一个对照了身边先进典型,认真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的机会;通过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问促“改,列出清单、定出时限、拿出措施,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在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切实让他人看到新变化,增强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