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回访工作

发稿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1372

周丽坤书记和厦门三安科技实习生合影留念

周丽坤书记一行参观江苏恒科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周丽坤书记一行到车间走访实习学生

周丽坤书记一行到江苏星科金朋半导体(江阴)有限公司宿舍走访实习学生

周丽坤书记一行到企业员工生活社区走访实习学生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电气电子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的思想状况、择业意向、工作适应状况及企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等方面情况,更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制定出更为科学合理的人才培养方案,为今后更好搞好教育教学工作,提供可靠的依据,电气电子工程系系总支书记周丽坤副书记黄海峰、辅导员罗飙201911月中旬通过走访企业、回访就业实习学生等形式,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回访工作。


此次回访过程中,先后回访了厦门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厦门宸鸿科技有限公司厦门联芯科技有限公司、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恒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星科金朋半导体(江阴)有限公司、江苏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在回访交谈过程中,用人单位的领导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充分肯定,对毕业生的工作状态很满意,大部分学生能吃得苦,适应能力比较强


回访发现,实习期间,同学们完全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立足社会,为国家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他们为学院、为电气电子工程系争了光。同时这些公司企业均希望我们能够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愿意长期和我校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窗体顶端

通过回访调研,我们对2017级同学就业现状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今后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积累了更多的经验、打下牢固的基础。同时对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我系教育教学方式的改进和质量的提高,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