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稿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679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根据我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2019118日至9日,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部在5号教学楼303办公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部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委员参加本次集中学习,学习会由系党总支部书记周丽坤主持。

会上,系党总支部书记周丽坤领学导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等内容。系党总支副书记黄海峰领学导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系主任蔡红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对“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等相关内容进行导读。系副主任苏咏梅领学《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其他同志也纷纷进行了领学。

最后,周书记总结了本次集中学习情况。她说,习近平的系列重要论述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贯穿着坚定信仰追求、历史担当意识、真挚为民情怀、务实思想作风、科学思想方法,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胜利之“钥”、方向之“灯”,是人生的总开关。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鼓足勇气,增强信心,攻坚克难,奋勇向前,把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