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稿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828


为了更好安排学期末工作,解决电气电子工程系教师员工的实际问题,增强学校教职员工工作的幸福感,提高工作效率,2019年11月26日下午在五号教学楼304教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

本次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周丽坤主持,周书记提出了学生的考勤问题,并让大家就治理学生们的考勤缺席问题作了讨论。紧接着蔡红主任又提出了一些关于教师备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教师应积极认真备课;还希望老师们要学会做研究型的教师,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合理的目标。教育教学改革,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只有在不断的摸索中,才能积累出来丰富的经验。最后,副主任苏咏梅就期末考试安排、专业实训室建设、人脸信息采集等相关事宜做了说明。

此次会议对我系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明确了学期期末考试相关安排,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我系优良传统,圆满完成本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