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稿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103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确保我党支部党员时刻保证思想的先进性使党员同志勇于正视自身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电气电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2月10日于5号楼303系办公室召开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伊始,由黄海峰书记强调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从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生活上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刻总结与反思重点围绕“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开展,党员同志结合主题教育谈谈学习情况,汇报自身的错误,存在的原因,如何改正。

接着,黄书记结合自身经历对此段时间内自身工作、思想上出现的问题不断剖析,并进行深刻总结,提出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表示对日后的工作、思想上一定要加强对自身的要求,保证自身在思想、行动上不掉队。在黄书记的主动带领下,各党员积极响应,主动总结自身日常生活、工作、思想上的不足之处,并保证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建设,配合党的工作,并紧随党的道路不断发展自我。

通过此次会议,党员们进一步发现了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党员们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还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了党支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不断配合党的发展需要。

供稿人:孙浩领、王超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