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稿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1256



电气电子工程系青马培训班开班仪式系团总支书记郭战杰老师主持


电气电子工程系青马培训班开班仪式——奏唱国歌

电气电子工程系青马培训班开班仪式——系党总支副书记黄海峰书记讲话

电气电子工程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年129午,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电子工程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于5号楼309室正式举行。参加此次培训的有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团支部代表。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系党总支副书记黄海峰书记,系团总支书记郭战杰老师,17、18、19级辅导员程萌老师、韩旭老师、晋元胜老师和王琛老师。开班仪式由郭战杰老师主持。


班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郭老师详细地介绍了此次青马工程的内容,着重强调了青马工程培训工作的要求。随后,黄海峰书记进行讲话,朴实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以及自身的经历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学生们,黄书记指出本次青马工程的意义在于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方式提同学们的思想与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及组织和协调能力。


春是有限的,智慧是无限的,我们要以短暂的青春去学习无穷的智慧。本次开班仪式拉开了青马工程培训的序幕,相信通过接下来的培训一定会让大家收获满满,更能为自己今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希望学员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遇见更好的自己!

供稿人: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