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2)——新媒体运营

发稿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1145

为了提高团员干部们与时俱进的能力,充分利用现代化工具进行工作,12月11日下午,电气电子工程系在309教室召开青马培训课程——新媒体运营。此次由我系辅导员程萌老师进行讲解。

程老师首先向同学们提出问题,大家现在所了解的新媒体有哪些形式及特点。然后程老师展示了自己正在运营的公众号“电气E家人”,分别从文章的制作、后台的运行、留言的回复等三方面讲述了具体运营方法。还展示了另一个新媒体运行——抖音。由学生会干部们拍摄的抖肩舞让在座的同学们忍俊不禁,以一种特殊的方式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和体会到新媒体运营的魅力。程萌老师希望在座的团学干部们可以提出自己的创意 ,创新自己的思想,充分利用现代化工具向现代青年人传播马克思主义思想。

此次教育活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高度。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知识宽度,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彰显了我系团学干部们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

供稿人:王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