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之 高效收集信息,提升工作效率

发稿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970

1212日下午520分,电气电子工程系在五号教学楼309教室举办第三次大学生骨干培训,此次培训由王琛老师担任主讲。

此次培训,王琛老师主要向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综合素质的评定准则、细节及其要点和腾讯文档的使用方法和技巧。关于大学生综合素质的评定,王老师通过一张表格的方式让我们简单易懂的了解了一些细节和重要之处。紧接着向我们介绍了腾讯文档的使用方法,在经过老师的细致讲解并给同学们演示了如何使用之后,同学们都对腾讯文档有了一定的认识并表示容易上手很好操作,对提升工作效率有很大的帮助。此外,老师还重点介绍了两个函数公式:VLOOKUPMID,这两个函数公式可以更好地帮我们高效率的完成工作。此次培训在积极主动的学习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培训课的听讲,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办公能力,有利于学生干部们更好地开展工作并使工作效率有了极大的提升空间。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同学们也会进行的更加顺利。


供稿:杨柳  摄影:马梦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