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疫情防控及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0-03-31 浏览次数:1009

统筹疫情防控工作会议1

统筹疫情防控工作会议2

统筹疫情防控工作会议3

3月31日下午,电气电子工程系联合材料工程系召开统筹疫情防控工作和业务工作推进会议,学习传达了学院3月25日召开的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系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蔡红主任及电气电子工程系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周丽坤主持。

会上,周丽坤书记总结了我系前段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对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为我系做好疫情防控、推动教育、教学、管理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增强了打赢防疫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学院当前以疫情防控为第一要务,全体教职员工在完成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的工作基础上,应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会上学习并落实学院相关文件精神:1.学院疫情防控教科研、后勤网格化管理工作方案;2.“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中期评估考核工作;3.2020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4.“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同时要求,疫情防控期间不组织召开全体人员参加的会议,充分利用学院OA办公系统、学习强国、QQ群、微信群等信息化平台部署、检查、反馈工作我系全体师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认真贯彻落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统筹安排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及其他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学院顺利开学和完成各项工作作出我系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