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探索 创新形式---- 电气电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视频会议

发稿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1417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现场

预备党员线上发言

           

预备党员线上发言

无记名投票环节

      电气电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于6月8日上午在五号教学楼303教室举行。此次大会主要议题是:研究讨论预备党员刘长民、赵云飞、卫晓峰、王艺帆、郭敬钦、孙浩领6名同志的转正问题。疫情防控期间,系党总支高度重视,充分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防严控,丝毫不敢懈怠。为保持学院疫情防控的良好态势,保证党务工作的有序开展,我系学生党支部统一思想,安排部署,积极探索运用新媒体开展业务,创新活动形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在线会议功能召开了一场既别开生面又严肃有序的党员转正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电气电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海峰、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蔡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郭战杰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郭战杰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首先通过了计票人和监票人,宣传委员、主任蔡红同志宣读了关于预备党员的转正通知,组织委员郭战杰同志简要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随后,根据会议议程,首先由预备党员通过“学习强国”的在线会议功能依次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及疫情期间的表现等情况;接着,2名培养联系人分别介绍了该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经支部委员会介绍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能否如期转正,提请大会表决。在无记名投票环节,按照逐一投票表决的方式由支部正式党员进行票决,经计票人和监票人统计,并由大会主持人宣布投票结果。8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刘长民赵云飞卫晓峰王艺帆郭敬钦孙浩领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尾声,支部书记黄海峰同志对6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祝贺的同时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记诺言,树立榜样,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努力学习,提高站位,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和锻炼;三是爱岗敬业,联系群众,争做践行党的宗旨的表率。最后他要求同志们严于律己、担当作为、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