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部 组织观看微党课视频——“观青春战歌,铸逆行精神”

发稿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281


观青春战歌,挺年轻脊梁

同学们聚精会神观看微党课视频

为了树立我辈远大理想、奋发有为的精神,坚定崇高信仰。电气电子工程系于2020年11月10日在五号楼309教室,就入党培训同学观看了《青春战歌》微视频。

本次活动以视频教育为主,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的观看视频,新时代青年面对疫情,一声号召,他们逆行而上,奔向疫情第一线,承受住了新冠的考验。他们不畏艰辛,不惧死亡的精神充分彰显了当代青年人的责任意识和青春力量。青年是一个国家的未来和希望,正是他们的辛苦努力和付出,让无数中国人发出,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的感慨。每一个青年人都处于时代发展的潮流之中,只有将小我融入大我,把个人理想与人民、国家、民族共同的理想相结合,才能勇立潮头不褪本色。会议结束,在热烈的掌声中落幕,离场时同学们都默不作声,低头离场。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激起了同学们向逆行者们学习的意识,传承逆行精神,绽放青春力量。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