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关于中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内巡察工作组到我系走访巡察报告

发稿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854


校内巡查组来我系巡查

巡查组组长梁玉欣发表讲话

院巡查小组对我系教师进行单独访谈

      1124日上午9点,学院校内巡察专项巡察小组梁玉欣组长一行来我系巡察工作。巡察工作在5号教学楼303办公室进行。我系主任蔡红、党总支副书记黄海峰、副主任苏咏梅、全体辅导员及部分教师参会。会议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黄海峰主持。

根据巡察要求和安排,会议共分5个环节:巡察组组长讲话、系主任进行汇报、干部满意度调查、检查材料、个别谈话。会上,巡察组组长梁玉欣发表讲话,首先,他强调了校内巡察工作的意义,肯定了我系对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视及在相关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警钟长鸣;同时,梁部长勉励大家要常怀感恩之心,践行立德树人、敬业奉献的精神,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随后,我系主任蔡红就巡察要求作专题汇报。蔡主任首先介绍了我系的基本情况,并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及创新工作等方面汇报了我系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目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一一汇报。最后,巡察组工作同志认真查看了有关工作资料,并组织了副科级以上干部满意度调查。我系参会人员分为两组进行了单独谈话。

在系党总支部的统一部署下,我系教职工对此次巡察工作予以高度重视,并以实际行动贯穿于教育教学工作之中。此次巡察,无论是专题汇报还是材料整理等方面,受到了巡察组同志的高度评价。我们将戒骄戒躁,继续努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工作,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