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 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稿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622

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个人情况

党员无记名投票、宣读投票结果


 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电气电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1127日在5号楼303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郭战杰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内容是讨论接收吴明阳、时江波、陈紫庆、鲁炳坊、韩雪建、宋双臣、王重庆、马梦良8名同学能否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开始主持人就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和要求做了阐述,随后8名发展对象从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其他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逐一向大会做汇报。然后,入党介绍人就该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向支部大会简要介绍,并就该名同志能否成为预备党员的发表意见。随后支部与会党员就其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经到会有表决权的6名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认为吴明阳等8名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这8名同志入党。随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海峰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新加入组织的8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对他们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思想上永远保持先进性、行动上永远保持积极性、品质上永远保持纯洁性。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我系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也是全体党员思想上的一次洗礼,激励全体党员在新的时代担当新的使命,为学院建设再铸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