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 暨考核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1099

我系书记、主任宣读年度考评工作要求

赵方老师进行年度总结述职汇报

郭战杰老师进行年度总结述职汇报

年度考核选票统计核算


为正确评价我系教职工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进一步促进教职工履行岗位职责,根据学院党委文件精神,3月16日下午,电气电子工程系在5号楼304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我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述职考评会上,我系全体教职工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全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老师们围绕开展的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和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效果、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思考与谋划等内容进行了述职。
    在听取各位老师工作述职汇报后,我系党总支书记周丽坤作总结讲话,周书记首先对大家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表示在2020年这不平凡的一年中,老师们各负其责,学生管理和教学科研合理安排,有序推进,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做好立德树人、敬业爱生、育人为本的基本准则,为学校的育人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最后,全体教师根据候选人德、能、勤、绩、廉等各方面综合表现进行投票。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老师们搭建了学习、交流、提升的平台,推动进一步总结经验、谋划未来,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再接再厉,为我系的教育教学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