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举行“幸福三八节 欢乐运动会”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稿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783

女教工跳绳比赛

女教工跳绳比赛

女教工乒乓球比赛

女教工乒乓球比赛

女教工乒乓球双人对抗比赛

三八节是世界的传统节日,也是广大妇女的专有节日,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迎接国际妇女节以及引导我系女教职工更多的关注自身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独立意识等综合素质的提升,彰显我系女教职工教师风采,让女性的魅力在三月的春风里随梦想一起放飞,电气电子工程系特举办以“幸福三八节 欢乐运动会”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我系全体女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由我系书记周丽坤主持,气氛融洽而又热烈。周书记首先代表电气系对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我系女教职工为我系的教育教学做出的重要贡献,女教师们勇挑重担,鼓励女教师们再接再厉,为电气系再创佳绩。

接着,组织全体女教职工举行跳绳比赛,在比赛中,只见绳子翻飞,与此同时激烈的乒乓对抗也同时开展,整个活动既不耽误教学又得到了锻炼,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

本次三八妇女节活动,缓解了女教职工的工作疲惫和压力,调动了大家的参与协作意识,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即有益于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同时也提高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我系今后工作的开展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