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总书记 《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 研讨会

发稿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1272


72日上午,电气电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研讨会”,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进行了集中学习和研讨发言。会议由电气电子工程系主任、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蔡红主持。

会上,蔡红主任领学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脉络性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多地考察调研时关于“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史增信”具体谈了心得体会。与会人员围绕“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作主题交流发言,联系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个人学习党史的体会感悟,抒发了生活在伟大盛世中的幸福感和自豪感,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努力学习、积极奋斗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进一步贡献的愿望和决心。蔡红主任指出,大家的发言政治站位高、大局观念强,贴合实际、感悟深刻,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情操和素养,要进一步把此次研讨的相关精神融合于工作和学习。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相信全体党员都能从红色故事中感悟共产党人的思想伟力,坚持不懈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践行初心,书写为民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