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系组织师生收看“出彩河南人”开学特别节目

发稿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408


辅导员老师收看“出彩河南人”开学特别节目

辅导员老师收看“出彩河南人”开学特别节目

各班同学收看“出彩河南人”开学特别节目

各班同学收看“出彩河南人”开学特别节目

各班同学收看“出彩河南人”开学特别节目



根据学院要求,9228:15,电气电子工程系组织全体师生收看“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出彩河南人”开学特别节目。本次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教育厅、河南省广播电视台主办,活动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和引领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攻坚克难、树立必胜信念”,号召广大青年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

观看直播后,师生们一致认为,此次课程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使他们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再一次被节目中的感人事迹所震撼,在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中,也要学习如何把这些先进典型、英雄人物和感人故事融入教学中,点燃新时代大学生的爱国热情,自觉做到思想上和行动上的统一,在奋斗中彰显青春力量。

此次课程形式新颖、基调鲜明、素材鲜活,互动性强、感染力大,大大激起了我系师生“强国有我”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怀揣爱国情,树立强国志,传承伟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磨砺奋斗意志、增强学习本领,今后要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用臂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展现青春激昂的风采,争做出彩时代新人。

供图:电气系师生 | 供稿:郭战杰 | 责编:程萌 | 审核:侯清江